艺术学院举行庆祝学校成立90周年校友座谈会

10月11日上午10:00,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艺术学院校友座谈会在学院417会议室隆重召开。艺术学院历任院长,学院现任党政领导、学院各系部主任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会议,艺术学院的校友回到母校,见证学校新篇章,共话学院繁荣与发展。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夏进军主持。

座谈会上,艺术学院院长雒三桂首先致辞,向到会校友表示诚挚欢迎,汇报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艺术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学院副院长夏进军宣读了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校友会的批复》。

 

紧接着,艺术学院创始人、首任院长江碧波、第二任院长郭选昌、第三任院长许世虎等领导就学院历史、沿革、建设多方面情况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构想与展望。并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校友们事业兴旺,期待学校和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艺术学院退休教师高敏教授、校友代表李泽远、唐勇、陶玉光、王红胜、范昭平、严富华、丁洲、阎司南、高冠峰、刘洪等纷纷发言,表达了此次参加校庆活动的激动心情,他们回忆了在校的学习经历,感恩母校和艺术学院的培养,畅谈了离开学校以后,自身的学习、工作情况,对学校90周年校庆的送上诚挚祝福,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学院通报了校庆期间艺术学院校友筹资捐赠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希望校友们在加强联系、交流互助、携手前行,在提高学院办学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校友座谈会结束后,全体校友在东大门复刻A区校门处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