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设计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虎溪校区隆重举行

2020年12月1日下午,云南侨通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与艺术学院合作签约仪式暨“重大设计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虎溪校区隆重举行。艺术学院书记张承康、院长雒三桂、副院长张楠木、设计学系主任孙俊桥、副主任熊喜秋,云南侨通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昆明技术开发中心主任文杰、副主任孙晓、工艺部部长段正鑫、设计部部长李晓辉、设计主管王怀钧以及设计学系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群人站在门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发挥设计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

揭牌仪式由雒三桂宣布开始。首先,雒三桂介绍了莅临本次揭牌仪式的双方领导和老师,介绍了云南侨通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的概况,让在场的师生们对该企业有了基本的了解。他强调:“产学结合、校企合作”是校企实现双赢的最佳模式,有利于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在共同培养社会和市场需要的人才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简短的欢迎仪式后,校企双方来到重大设计工作站进行挂牌,文杰主任代表企业进行发言,他全面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发展状况,表达了对设计人才的渴望与需求,强调实践经验是人生最大的财富,他鼓励学生学以致用,培养自身实践的能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揭牌仪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段正鑫、李晓辉、王怀钧来到艺术学院印刷包装工作室参观并对目前同学们参与的包装设计项目进行了指导。

(图/文:熊喜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