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韩国釜山大学美术学院学术交流教师作品展顺利举行

为了加强重庆大学艺术学院的对外交流,促进美术学科的建设与发展,重庆大学艺术学院特别邀请韩国釜山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到我院举行首次中韩教师美术作品展。画展于2018年10月22日上午9:30分在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展厅隆重开幕。

艺术学院雒三桂院长、学术带头人张春新教授和韩国釜山大学金贞蕙为本次画展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双方的学术交流能够从此开始并持续下去,为我院中韩院校之间的美术学交流掀开新的篇章。

开幕式结束以后画家逐一向嘉宾介绍自己的美术作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场面热闹非凡。


此次参展作品有韩国釜山大学美术学院的雕塑作品、韩国画作品、油画作品和重庆大学艺术学院的中国画作品和油画作品,有空间结构的展现、东方艺术的思考、多媒体的展示等,美术作品种类齐全,精彩纷呈,反映了东方的哲学观、西方的创造性和东西方现当代艺术精神的融合与演变。

以此次美术作品的交流与展示为基础,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和釜山大学美术学院将开展进一步的学术交流活动。内容包括互派学术领域学者,互换学生,每年举办美术作品展,开展学术研究、合作研究项目和艺术考察活动等,以切实提高两国之间美术学科的研究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促进中韩高校美术教育的合作交流与发展。(图文:李雅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