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员工新年慰问座谈会

2017年1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虎溪校区学院楼417会议室举行学院退休教职员工新年慰问座谈会。艺术学院首任院长江碧波教授、首任书记严屏副教授以及张成忠教授、赵世华、罗先才、熊显林副教授等退休老同志出席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高扬元、院长雒三桂、副院长龙红、陈燕、工会主席肖玲及相关系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扬元书记主持。

高扬元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出席此次座谈会的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高扬元回顾了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就目前学院的发展状态以及未来的规划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他还高度赞扬了退休教职员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努力与贡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雒三桂向退休教职员工介绍了他的学术简历和从事的研究方向,并将学院今后的学科规划发展等内容和大家进行了分享。

江碧波、张成忠、罗先才、赵世华、熊显林、赵伟、严屏等老领导、老同志在听取了学院的发展和规划后,先后发言,首先各自回顾了在学院工作期间的创业及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退休后的艺术创作生活,畅谈对艺术创作、对传统文化艺术、对跨学科交叉融合的理解与感悟。在发言中,老同志们认为学院在院党委和行政班子的领导下取得了较大的发展,不论是学科建设、教学条件、师资、办公环境等多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新院长雒三桂的到来,为学院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十分值得期待!

各系年轻的主任们也踊跃发言,表示参加今天的座谈会深受启发和教益,感谢退休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纷纷表示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不负各位专家的重托,在新年里响应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

座谈会为老同志们送上了学校、学院对老同志们的新春慰问和祝福。整个座谈会气氛和谐、热烈,大家都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相信艺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