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设计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2016年12月17日,重庆工业设计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一次理事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艺术学院2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应到100人,实到105人。重庆市科协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重庆工业设计协会荣誉理事长、监事长罗力担任主持。

协会理事长、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教授许世虎在会上传达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对重庆工业设计协会2012年—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这五年来,重庆工业设计协会奋进发展、开拓创新,协会通过组织专业竞赛、评比,召开国际学术研讨会议,举办工业设计教育培训,承担软科学课题研究以及策划组织协会活动等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到社会经济建设之中,成绩显著。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同时召开了四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秘书长、秘书长、理事长,并向新一任理事颁发聘书。重庆大学科协副主席(兼)、艺术学院教授许世虎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副教授刘云国当选副秘书长;段胜峰、胡虹、夏光富、曾强、刘朝晖、刘红杰、徐清明当选副理事长。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成员70人。


新当选理事长、艺术学院教授许世虎为工作委员会主任,各专业委员会主任颁发聘书,给新一届理事单位授牌,并为荣誉理事长、荣誉理事颁发荣誉证书。

重庆市科协领导发言,他从三方面高度肯定了这五年来的协会工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要求,希望协会积极承接社会化服务职能,与企业、院校、研究所、社会组织以及设计师们团结合作,推动工业设计政、产、学、研相结合,推动工业企业广泛应用工业设计、促进工业设计产业化发展。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踊跃参与设计领域中各类协会的社会服务工作,为重庆大学设计学科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