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世虎教授绘《美酒河晨曦》充满醉人神秘

腾讯大渝网:http://cq.qq.com/a/20161121/015963.htm


重庆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许世虎先生耗时两月再创佳作。


《美酒河晨曦》是大型一幅综合技法油画,是应郎酒集团总部邀请创作的,画面高4.3m宽4.6m。


一对儿喜鹊脚踩的岩石嶙峋突兀,最厚处达几寸,立体凸起。


画的左侧隐隐约约有一些酒仓,天空的色彩看则金色系,变幻却非常丰富。


那云彩笔触潇洒飘逸,浅浅淡淡,丝丝缕缕,随风飘舞。


弯弯曲曲的美酒河,那满怀金色,随着阳光变幻莫测,它是酿酒的源泉,充满醉人的神秘。


岸边的野花鹅黄、纯白、浅紫、深紫、靛蓝……自由绽放。


就像绘者的心,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许世虎先生此作主题是以美酒河为背景而创作,整个画面大气生动,很有视觉冲击力!


整个画面技法是先用树脂材料做玑理,然后用油画一层一层画出来。类似雕塑的塑形效果做底,更增添了画面的立体感和视觉效果。


位于贵州省仁怀市沙滩乡美酒河村的“赤水河”因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水文气候特性,酝酿了数十种蜚声中外的美酒。


因此,赤水河被称作美酒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