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展!2019届重庆大学视觉传达本科毕业作品展

又是一年毕业展!

2019届重庆大学视觉传达本科毕业作品展

2019届视觉传达本科毕业作品展

又是一年令人难忘的毕业季节,朝夕耕耘,春华秋实;四年寒窗,求学所用。本次毕业展由视觉传达系2019届本科全体师生打造,于5月28日正式开幕。2019届毕业生通过毕业创造设计总结大学四年的学习,经历了数月对毕业设计作品的打磨,最终将最完整的作品呈现给大家。本次展览展示了视传学子对视觉传达的不同理解,结合当今的视觉传达设计潮流与理念,用丰富和多元的方式进行设计与创作。其中展示了旅游产品设计、品牌推广与新媒体跨界设计、文创与书籍设计、字体设计、插画设计等一系列展览类型。 本次展览通过重庆大学视觉传达学子的视角,运用视觉语言与元素符号传达对当代视觉艺术设计的研究。

2019年5月28日上午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在重庆大学艺术学院美术馆举行开幕式,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副院长张楠木,党委副书记王琦,动画系主任李刚副教授、视觉传达设计系袁恩培教授,视觉传达系主任肖力副教授,视觉传达系副主任杨定强老师、向静副教授、赵玺副教授、余洋老师、高华老师、况成泉老师,以及校内外嘉宾共同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肖力副教授主持。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张承康书记和张楠木副院长代表艺术学院对本次展览进行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

学院雒院长亲临现场指导答辩

重庆大学教务处李正良处长莅临指导

学院张承康书记发言致辞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31日,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现场参观。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展览作品

部分展品展示


在此我们对各位同学送上最美好的祝愿。曾经共同走过的岁月将成为未来人生中最璀璨的记忆,愿在往后的岁月里,大家永远年轻,好好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