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2020届供需双选会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28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2020届供需双选会成功在艺术楼DYA109教室举办。参加此次双选会的单位近三十家,包括广州恒大民族歌舞团、重庆市歌舞团、重庆工贸职业学院、昆一中经开区校区、 渝北区文化馆等。各单位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机会,丰厚的薪资待遇,更是吸引了17、18级本科舞蹈表演专业在校生前来观看。这不仅是满足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的双选会,也是一场重庆大学舞蹈专业扎实功底的全方位展示。

此次双选会从10月开始筹备,11月8日起开始线下线上宣传并征集用人单位。当天下午两点,由舞蹈系副主任张晓介绍本届毕业生的情况,就此双选会正式拉开帷幕,舞蹈系本科2016级同学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课堂展示,这场展示约三十分钟,让在座的各单位招聘人员感受到汉唐古典舞的飘逸流畅的审美风格以及民间舞的异域风采。再由用人单位向同学们介绍本单位的情况。最后同学们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的与各用人单位一对一洽谈,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招聘信息。

此次双选会为我校舞蹈系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和就业机会,有利于同学们了解本专业市场行情、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期待能够通过此次活动,2016级舞蹈表演专业的毕业生能找到一个良好的归宿。


(图/文:邰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