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重庆市人才交流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学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艺术学院于11月16日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学院向全国发布了招聘会邀请,吸引了来自全国的47家单位来院选聘人才。学院2020届毕业生300余人参加招聘会,会场还吸引了周边其他学校的毕业生前来应聘。

1E449

长期以来,艺术学院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加强思想引领,教育激励青年学生把热爱祖国作为立身之本,鼓励学生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祖国、奉献人民,努力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2EC42

招聘当天,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党委副书记王琦到招聘会现场,看望招聘单位代表、了解单位的用人需求,并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就业情况,为毕业生的应聘加油鼓劲。学办主任赵灿林、各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39E75

285FC

张承康在详细、深入了解招聘会的具体情况后,与身边人员交流说,学院首次规模如此大的专场招聘会,对于毕业生来说意义重大,日后学院还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加大就业市场的开拓力度,建好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之间的桥梁。王琦在与毕业生交流过程中,情真意切地指出,就目前的就业形势来看,不容乐观,希望同学们要抓住就业的黄金时间,主动出击,在兼顾好学业的同时,努力锤炼坚强意志品质,锻炼可堪大任的职业本领,增强创新创业意识,不断与时俱进,增强就业核心竞争力。

周末的虎溪车水马龙,为招聘会平添了良好氛围,招聘会现场热烈有序、人来人往。为帮助学生精准求职、用人单位高效招聘,我院充分利用发挥校友资源,此次前来的用人单位中就有很多是校友带团队来院招聘,为优质高效的招聘平台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时刻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努力为学校“塑文化,建一流”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在学生就业工作中,学院致力于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招聘会邀请发布以来受到全国各地各类人才需求单位广泛响应。

3D734

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拓展工作,积极与用人单位探索建立实践基地,为学生成长成才、增长本领搭建平台。有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更具社会贡献度的就业,切实履行学校“民族复兴,誓作前锋”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