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专业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就业双选会

                                                                               

2016年11月24日下午两点,在重庆大学艺术楼109舞蹈室,艺术学院举行了2017届舞蹈专业毕业生专场就业双选会。参加此次双选会有来自渝北区文化馆等共十六家文化单位。吸引了来自2014级舞蹈专业研究生与2013级舞蹈专业本科毕业生前来参加。双选会现场场面火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融洽,这不仅是满足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的就业双选会,也是一场重庆大学舞蹈专业扎实专业功底的全方位展示。

                                                           

下午两点,舞蹈系主任饶开芹对此次活动以及用人单位进行大概介绍,此次到临的用人单位有:渝北区文化馆、七星瓢虫艺术教育、重庆莎恩艺术培训有限公司、重庆皇加教育、重庆广播教育学校、重庆市歌舞团培训学校、重庆市巴南区舞之美艺术培训学校、张家港舞蹈学校、舞之蓓蕾艺术中心、重庆两江艺术团、重庆市歌舞团、重庆武警文工团、南充歌舞剧院成都分团、重庆欢乐谷、重庆渝南文化、富力地产。接着,2013级舞蹈专业男女班同学们为大家展示了《葬心》、《洛水佼人》舞蹈作品,并进行了专业技巧展示及民族民间舞蹈展示。让在场的来宾和用人单位欣赏到中国汉唐古典舞的儒雅曼妙和气韵神采。2014级男女班同学带来的彝族与蒙古族舞蹈组合,让大家欣赏到高山民族与草原民族的舞蹈风格特征。毕业生给用人单位展示了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舞蹈专业扎实的专业基础,也为求职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最后,毕业生同学们拿着简历与心意的用人单位进行更系统更全面的了解。

               

本次双选见面会为我校舞蹈系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同学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