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时间地点通知

《艺术学院2018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已在研究生院的网站上发布,请考生仔细阅读、参考。以下为相关补充信息:

1、首次复试时间:

笔试时间(9月23日星期六)地点:星期六下午2点到5点,视传、国画和书法在DZ202;工设、动画和舞蹈学在DZ203;环艺、艺术学理论和油画在DZ204。考试之前请大家提前去找到考场。

面试时间(9月24日星期天)地点:1.工设和动画组:星期天上午9点,艺术学院517; 2.视传组:星期天上午9点,艺术学院417;3.环艺组:星期天下午2点,艺术学院514;4.国画和油画组:星期天上午9点,艺术学院411;5.艺术学理论组:星期天上午9点,艺术学院514;6.音乐组:星期天下午两点,艺术楼DYA203 ;7.舞蹈组:星期天上午9点,艺术楼DYA203 

2、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举行二次复试,并另行通知。

3、复试相关通知将在重庆大学艺术学院网站http://www.arts.cqu.edu.cn/或2018艺术推免复试QQ群里发布,届时请申请人保持通讯畅通。

4、复试结束后,我院会及时将复试结果在学院主页上公示。

5、复试总成绩排序后,学院按照各招生专业方向接收推免生相关名额,依序择优开展学院拟录取工作;学院拟录取考生需在结果公示后的24小时内,在国家推免系统(http://yz.chsi.com.cn/tm)完善待录取确认,逾期视为放弃。未通过“全国推免生服务系统”报名的学生不能被录取。最终录取名单由教育部、研究生院公示(预估时间为11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