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未来 ——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基础教育远伦基金成立!


2020年7月11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由远伦教育设立的重庆大学艺术学院“美育未来”基础教育奖学金捐赠仪式暨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基础教学优秀作品展在远伦教育学校正式拉开帷幕。

“美育未来——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远伦教育”基础教育奖由远伦教育捐资设立,目的是支持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本次捐赠仪式与学生画展由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雒三桂院长和远伦教育李泽远董事长共同主持。

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雒三桂院长和远伦教育李泽远董事长分别作了致辞,雒院长从“专业技法表现美、文化陶冶发现美”并重的角度,来激励每一位同学要不断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同时要求新时代的学子一定要展现品德之美,展示人性之美,展现感恩之美。

因出差北京,无法亲临现场的远伦教育李泽远董事长通过远程直播的方式介绍了设立“美育未来”基础教育奖学金的初衷,感谢重庆大学对自己的栽培,并站在“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的高度,告诫各位获奖学子以此为起点,珍惜时光,磨砺自己,报效祖国,放飞世界。

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许世虎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表了讲话,感谢远伦对艺术教育的支持,告诫获奖学子珍惜机会。重庆大学城虎溪街道刘涛书记则对重庆大学和远伦教育对于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呼吁更多企业家和教育家参与进来。

随后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夏进军副院长公布了获奖名单,并由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雒三桂院长和远伦教育总裁易志坚共同为获奖学子进行了颁奖。

四点零五分,颁奖仪式结束,艺术学院院长雒三桂,副院长、基础部主任张楠木,各系主任以及学院部分教师一行参观了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基础教学优秀作品展。

本次画展在远伦教育将会持续到7月31日,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


附:2019级“美育未来-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远伦教育”基础教育奖学金获奖名单


舞蹈系

一等奖:周怡辰

二等奖:章桢雪、李美兮

三等奖:陈姿伊、包焮语、陈怡琳


音乐系

一等奖:柯崇禧

二等奖:武一凡、胡力豪

三等奖:缪婧祺、周千涵、夏颂涵


设计大类、油画系、国画系

素描

一等奖:蒋君欣、顾慕宇

二等奖:夏丹妮、李林夏、王莉薇、张雅琪、曹阳丰

三等奖:陈雪颖、任成竹、马滢滢、陈惠、韩晓彤、吴玉吉、刘欢、龚轶嘉、汤盈芊、王锐林


色彩

一等奖:冯芷钰、吴玉吉

二等奖:苏杏浚、张怡钰、夏丹妮、杨晗、李林夏

三等奖:张林娟、王莉薇、陈秀芳、莫淇、龚珣、邱璇、曲晓彤、高建泓、夏丹妮、吴思晓


速写

一等奖:曲晓彤、高建泓

二等奖:张林娟、范梓卓、张静阁、冯芷钰、李泽林

三等奖:卢福蓉、尹柯、吴子汐、莫淇、唐家豪、杨晗、吴玉吉、陈秀芳、王旭、赵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