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陶艺创作实习基地落户荣昌安北陶瓷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日上午,为了切实提升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学科建设,打造特色优质的艺术创作基地,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密切联合的资源优势,给在校学生提供陶艺创作学习与实践的机会,重庆大学艺术学院与重庆安北陶瓷有限公司本着互利互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在重庆荣昌区安北陶艺村隆重举行了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陶艺创作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共同推进陶艺创作实习基地建设。

于2018年12月1日上午9:30分,在重庆荣昌区安北陶艺村,隆重举行了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陶艺创作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参加授牌仪式的领导与来宾有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副院长龙红,荣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天智、副区长李雅洁、李劲渝,荣昌区人民法院院长向前,安富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龙英,重庆市安北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桓,荣昌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工艺美术大师刘吉芬,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张红霞博士、况成泉老师,当代陶艺家何跃先生,安富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尚和,副主任易守洪,主任助理彭毅,参加授牌仪式共同见证。

授牌仪式由重庆市荣昌区安富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龙英主持,安北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亚岺介绍安北陶艺村基本情况;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张承康书记介绍陶艺创作实习基地合作情况与愿景。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天智致辞,最后由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张承康书记为重庆市安北陶瓷有限公司(安北陶艺村)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安北陶瓷有限公司参观陶艺精品展和陶艺柴窑开窑,见证公司规模与实力以及陶艺之美是如何炼成的。

最后,由艺术学院副院长龙红教授现场书法,题字留念,艺术学院向安北陶瓷有限公司赠送教师优秀作品集一套,校企参会人员合影留念,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陶艺创作实习基地顺利落户重庆(荣昌)安北陶瓷有限公司。(图文/况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