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艺览全球 国际视野”系列活动第七期:“法国TOP1艺术设计院校校长面对面交流会”

2024年3月15日上午,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艺览全球 国际视野”系列活动第七期——法国TOP1艺术设计院校校长面对面交流会。法国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校长Clement DEROCK一行来院访问交流。艺术学院副院长彭小希会见Clement DEROCK校长一行并座谈交流。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中方事务主管曾祺,艺术学院设计学系副主任熊喜秋、国际化专员段欣宜及设计学系部分学生参加。

彭小希对Clement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强调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化建设,致力于打造国际艺术教育交流平台。她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发展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并期待加强与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的合作。熊喜秋介绍了设计学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内容、专业特色,展示了部分优秀学生作品。

Clement DEROCK分享了他的教育理念和设计经验,并为参会学生提供了前沿的设计视角和启发性的职业规划建议。

曾祺介绍了法国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的教学资源、国际合作案例以及学校特色,增进了学院师生对该校的了解。与会人员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互动讨论,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