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年9月7日,“艺术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在艺术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院长雒三桂,党委副书记王琦,副院长陈燕、夏进军、张楠木,及部分2019级本科新生与到校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琦主持。

15:00,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张书记代表学院向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张书记站在国家政策的高度对重庆市的发展做了相关介绍,强调了重庆作为直辖市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感谢家长们选择重庆大学,选择了艺术学院,也相信同学们在学校会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紧接着,雒院长从重庆大学的历史沿革、现状以及艺术学院的办学历史、教育理念、师资力量、教学环境等方面向各位家长和同学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相关情况。

接下来,三位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管理、创新创业和国际交流几方面内容,首先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培养计划和专业选择等方面的问题; 然后夏院长介绍了学生创新创业、参加竞赛、跨专业合作、升学等方面的情况,最后陈院长对国际交流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比如如何申请国外游学项目,需要哪些条件,以及学院对学生的资助项目等。

最后,王书记就学生工作的日常管理方面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并指出了学生在大学生活中家长需要关注的方面,希望得到各位家长的重视,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最后设置了家长与老师的提问互动环节,通过互动,家长对会议中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解答了家长们的其他疑问。艺术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