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隆重举办

2019年6月26日上午9:30分,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硕士、学士授位仪式在图书馆1f-7隆重举行,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院长雒三桂,党委副书记王琦,副院长张楠木、夏进军,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琦主持。



9:30分,典礼正式开始。典礼首先是全体在场嘉宾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王琦副书记介绍了到场的领导、来宾、导师;紧接着,2015级国画专业本科毕业生张晓蕊代表2019届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毕业礼物。



其次,典礼各毕业班风采展示。展示由舞蹈系本科毕业生欢快的舞蹈拉开帷幕。紧接着,音乐系全体毕业生演唱毕业歌曲,最后,其他几个专业各自以视频的方式共同回顾了从大一到大四一起走过的青春历程。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宣读重庆市及重庆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重庆市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典礼上,有学生代表致辞,致谢母校和老师,更有老师代表和院长的的用心良苦,寄语祝福,畅谈对同学们的高远期盼,为大家往后的生活建献忠言。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雒三桂寄语毕业生中提到,“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他分享了4个财富:自信、见识、圈子和学习的能力。他总结,要想清楚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人生将怎么过,去坚持不懈地追求理想等人生感悟,希望毕业生们始终做一个好人,敢于去尝试和体验,扩展生命的宽度和深度;更继承重大“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家国情怀,关怀未来而非眼前,关心精神而非物质,关注他人而非自我,始终坚定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典礼最后,艺术学院分委会主席雒三桂和党委书记张承康为全体毕业生授位并颁发文凭。



最后在全体师生的欢笑声中,2019年重庆大学本科生毕业典礼落下帷幕。承载着学校和师长的嘱托,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未来的征程,为实现心中的理想继续挥洒青春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