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圆梦计划”2018年度海外访学交流项目推荐人选的公示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获得平等、优质的学习交流机会,学校启动“圆梦计划”2018年海外访学交流项目,以助力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帮助其开拓国际视野,实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经济解困”基础上的“助力成才”,提高其综合素质和能力。

经学生本人自愿申请,年级辅导员材料审核,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初审,学院领导审定,现推荐2015级夏德华(新加坡团)、2016级张杨(越南团)两位同学为艺术学院参加重庆大学圆梦计划海外交流项目人选。

1、 公示时间:6月4日—6月6日上午11:30。

2、 对上述人员,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间向学院以书面形式反映。电话:65678231(学办)。邮箱:ysxgb@cqu.edu.cn

3、 反映情况需客观真实,并请署真实姓名。

此公示

                                       重庆大学艺术学院

  二0一八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