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 “放飞梦想”新年晚会


2017年12月22日晚上7点30分,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放飞梦想”新年晚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剧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学工部部长严太华及学校相关部处领导莅临晚会现场,与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院的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艺术学院院长雒三桂给在场观众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随后舞蹈《艺术花开》以优美的舞姿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耕》,光影间,以舞蹈的形式,体现了劳动妇女的伟大。歌曲《月亮谣》,穿着民族服装的歌者释放着民族优美的歌声。《男生小合唱》,歌者声线动人,洪亮的歌声,引得台下观众们阵阵掌声。民族舞蹈《布衣者》,低沉的音乐与节奏,伴随着着舞者的动作,展示了民族舞蹈的精彩。晚会高潮迭起,最后以一曲《为祖国干杯》结束,豪迈的歌声久久萦绕在耳。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院全体师生用精彩的表演向伟大祖国献礼,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为了这台晚会,学院音乐系、舞蹈系、学工口的老师们,广大教师学生演员付出了一个多月的艰辛努力,用精心的排练与准备,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

1F1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