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艺熠生辉”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韵华岁月,品一味梦中飘香古藤茗;月沁楼台,书一划艺熠生辉华彩章。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2016年12月15日晚上7点,由重庆大学艺术学院主办,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艺熠生辉”——重庆大学艺术学院2016学年迎新晚会在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应邀出席此次迎新晚会的有艺术学院院长雒三桂老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扬元老师、副书记刘卫红老师、副院长龙红老师和陈燕老师、院长助理夏进军老师,以及国画系系主任熊显林老师、冯东东老师、音乐系系主任朱叶莉老师和视觉传达系系主任肖力老师等。办公室主任史沁老师、学办主任赵灿林老师、团委书记王琦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我院各学生组织以及兄弟学院的嘉宾也纷纷到场。

首先,由艺术学院院长雒三桂老师开场致辞,并向考入我院的2016级本科生、研究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节目更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个节目都独具特色与魅力。2016级舞蹈表演班带来的开场舞《Color》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绚丽灯光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青春飞扬的表演为晚会的开始营造了热烈活跃的气氛。随后是来自14级音表班的吴琛带来独唱《勿忘心安》,他歌唱着青春的梦想,向每一颗年轻的心展示着热爱的力量。

               

大一动画班的小品《倩女幽魂》创新搞怪地重新诠释了“人鬼的爱情故事”,精彩的反串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14级的舞蹈女班带来的《绣像》用舞蹈的描绘了“绣像”中婀娜多姿的女子翩翩起舞的美妙之景,优美的舞姿让全场观众赞叹不已。动画一班和设计二班同学们的小品《餐厅大作战》用真人表演慢镜头的方式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让人耳目一新。由秦勤老师和张桐瑞小朋友所演唱的《猫之声》,生动活泼的歌声,让人感受到了声音的魅力。南向乐队献唱《我们的时光》,赢得了在场同学热情的呼声。

               

舞蹈表演系民族民间舞老师廖磊为我们带来了荣获重庆市舞蹈比赛一等奖、表演一等奖创作二等奖的舞蹈《走马人的思念》,富有情感的表演引人入胜。紧接着我院党委书记高扬元老师也在同学们的盛情难却之中上台高歌一曲,将现场的氛围推入高潮。

               

设计四班演绎的小品《千年之恋》重现了牛郎织女的故事,风格十分幽有趣。研究生们的既“接地气”又具时代特征的舞蹈《甘霖》,表现出了四川彝族地域特色丰富的肢体语言。还有来自音乐表演班的龙靖云作词作曲原创的歌曲《绿石》,结合唱和RAP两种唱法,完美的展现了当代青年的不羁和自由。最后,14级舞表男生带来的《戈壁沙丘》为观众展现了蒙古汉子们对绿色草原的呼唤,舞出了汉子内心的草原美,舞出了对绿色草原的渴望。

                                                           

最终,经过大众评审团紧张的投票环节,评选出了今晚最优秀的节目——倩女幽魂,获胜者也由院长与书记为其颁奖。

                                                           

在歌声与掌声中,灯光与欢笑声中,充满激情和欢乐晚会完美落幕。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着大学的精彩。 这次晚会不仅是新生的盛会,更是艺术学院的盛会,展现了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为明天的辉煌划上一道亮丽的彩虹。望重大艺术学院学子们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着祖国的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