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8级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大会

新学期新气象,为更好地提高学生干部业务水平、素质能力,2019年2月28日下午5:00,艺术学院2018级各班班委、学生助管等学生干部,在学院楼417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工作经验交流大会。辅导员陈龙,班主任谢妮娟、周方舟参加了交流会,大会由陈龙主持。

会前,陈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开展交流会的意义,对班干部们的着装礼仪表示高度赞扬,对大家的精心准备提出了表扬,希望在接下来的交流中,大家互相学习,相互借鉴。

大家根据自己上学期的工作情况,以PPT形式展开交流。学生助管于淼淼的精彩开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为交流会做了一个很好的开头,接下来每位班委的交流内容各有特色。设计学类2班班长范李文就本班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学习氛围、班级凝聚力、参展参赛等情况向大家做了展示,赢得了一片掌声。设计学类7班团支书李一凡扎实开展的各项特色团日活动,为大家提供新思路新方法。交流会上不时响起掌声,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互相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交流会上,班主任谢妮娟十分肯定了大家上学期在工作上取得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她的建议十分中肯,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班主任周方舟说,学生干部之间的互相交流,不仅能够取长补短,找到自己的不足,找到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对象,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交流会后,陈老师对本次的交流大会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们在上学期工作中取得成绩,并对大家配合学校、学院完成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新的学期大家鼓足干劲,继续前进。他指出,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引领作用,带头学习,积极营造学习氛围;二是希望学生干部增强服务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希望学生干部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同学们的心声,努力促进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情感;四是希望学生干部代领班级同学,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校庆90周年锦上添花。

通过此次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大家对学生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努力改进以往工作不足,创新工作思路。相信,新学期里,学生干部们将以最热忱的心情和充沛的精力迎接每一天!                    

                                                                                      (图文:陈龙)